首次国际扩张 OpenAI宣布在英国伦敦设立新办事处-当前聚焦

时间:2023-06-29 10:47:40       来源:TechWeb


【资料图】

6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ChatGPT背后的开发商OpenAI宣布在英国伦敦设立新办事处。

OpenAI是由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美国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总裁阿尔特曼、全球在线支付平台PayPal联合创始人彼得·蒂尔等硅谷科技大亨于2015年联合创立的一家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主攻人工智能(AI)技术应用领域,凭借ChatGPT和图像生成器Dall-E 2等人工智能程序而闻名。

报道称,OpenAI将在伦敦开设首个国际办事处,这标志着其增长战略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该公司表示,伦敦充满活力的技术生态系统和杰出的人才使其成为该公司首个国际办事处的理想地点。

根据公开招聘信息,该公司目前正在招聘安全工程师、解决方案架构师、政策与合作主管以及客户经理,以建立其伦敦业务。

OpenAI新办事处的成立正值世界各国政府对人工智能的发展和监管越来越感兴趣之际,该公司旗下ChatGPT的流行掀起了这一浪潮。

ChatGPT是OpenAI于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种新型AI聊天机器人工具,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快速生成文章、故事、歌词、散文、笑话,甚至代码,并回答各类疑问,它一经发布就在互联网上掀起了一场风暴。(小狐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