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态:一目可视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中喜基金领投

时间:2023-01-19 14:08:52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来源:猎云网

今日消息,医学可视化厂商一目可视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喜基金领投、藕舫天使基金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一目可视搭建生物医学视觉知识库和可编辑的SaaS系统。

一目可视成立于2022年8月,是一家医学可视化设计服务提供商,作为医学可视化视觉创意品牌,为世界各地的互联网公司、企业、医院、高校、研究机构提供专业性视觉设计产品。与国内外多家互联网公司、医院、高校等机构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医学可视化服务,包括插画、动画、平面设计,医学影像处理,3D建模及渲染,threejs+H5 平台多媒体互动等。团队作品多次以封面、Graphic Abstract、内页插图、动画等形式发表于 Nature, Cell, Science Advances, Cancer Cell, Cell Reports, Cell Stem Cell, Nano Letters, ACS Nano, Theranostics 等国内外教材、期刊及门户网站。

据了解,从2019年开始,腾讯医典、百度健康医典、小荷医典与一目可视达成合作,一目可视作为医学可视化内容服务提供商为上述医学科普平台提供医学可视化内容。以腾讯医典为例,一目可视为腾讯医典拟定了整体可视化视觉内容风格;此外,一目可视为腾讯医典提供了上万张专业高质量的医学内容配图。自2021年起,医疗器械头部企业强生、全球最大的科学出版机构爱思唯尔、知名医药企业康希诺生物与一目可视达成合作,一目可视作为医学品牌全案服务商为上述公司提供与品牌相关的高质量定制服务。以康希诺生物为例,一目可视为其新型可吸入疫苗提供了成套的产品宣发策划及宣发物料定制服务。

为了实现高质量内容的高效输出,满足包括腾讯等在内的互联网大厂的需求,一目可视在自身内部也逐渐构建起了一套可行的管理体系。在这套体系支撑下,其团队可实现年产15000张医学可视化素材。

关键词: 一目可视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中喜基金领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