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即时:“推特文件”余波未平?马斯克父亲:担心儿子的安全

时间:2023-01-24 16:16:15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一个月前,环球时报曾经报道,马斯克在收购推特后,公布了一系列文件。

该系列文件表明,“每家”美国社交媒体公司都在美国政府的主导下进行了严格审查。此外,美国政府有时还会向这些公司下达明确指示,例如,谷歌经常按其要求删除指定链接。

现在,这件事情仍然在发酵,而马斯克的父亲——已经退休的工程师埃罗尔·马斯克对外媒表示,“虽然Elon有100位保安,但我真的担心他会出事”。

这位父亲认为,埃隆对自己的树敌行为有些“过于天真”,这些敌人远比他想象得要更加危险。

早前,马斯克也曾经如此担忧自己父亲的安全——去年一年,他的家就被闯入了四次。如今,埃罗尔·马斯克的家已经进行了升级,拥有一个电栅栏、9台全天候摄像头以及全副武装的警卫们。

早在1998年,这位父亲就曾经枪杀三名武装入侵者,他认为,如今自己“发生坏事或者被枪杀的风险相当大”。

而埃隆马斯克也透露过其对于自身安全的担忧,并已经开始加强防范。

关键词: 推特文件余波未平马斯克父亲担心儿子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