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事通!光大控股(ADR)(CEVIY.US)1月19日收盘报6.94美元/股

时间:2023-01-20 05:49:47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截至2023年1月19日(美国东部时间)收盘,光大控股(ADR)(CEVIY.US)报收于6.94美元/股,上涨0.0%,成交量0.0股。

公司简介: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65.HK)于1997年在香港成立,是中国领先的跨境投资及资产管理公司,母公司为中国光大集团。光大控股通过所管理的多个私募基金、创投基金、产业基金、夹层基金、母基金、固定收益和股票基金,及利用强大的自有资金,与投资者共同培育了众多具高增长潜力的企业,同时还配合中国企业的发展需求, 将海外的技术优势与中国市场相结合, 为中国客户参与海外投资提供了多元化的金融服务。2014年4月及2016年12月「沪港通」和「深港通」启动后,光大控股成为可供交易的首批港股通股票之一。光大控股秉持「专注致远 顺势有为」的信念,立足香港这一中西交融之地, 以多重视角洞察中国市场变化带来的长期机遇,灵活应变,致力成为中国跨境投资及资产管理行业的先行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