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来首次新增以旧换新服务商 爱回收成为苹果官方合作伙伴

时间:2023-06-30 13:59:22       来源:TechWeb


(资料图片)

6月30日消息,苹果官网显示,其官方“Trade In”以旧换新业务,已将爱回收列为合作伙伴。此前,苹果官方中国内地的以旧换新业务一直由富士康旗下全资公司“爱锋派”进行。此次爱回收新晋成为苹果在国内“以旧换新”服务的合作伙伴,也是该计划推出八年多来,苹果在中国内地首次新增以旧换新服务商。

即日起,苹果官方以旧换新业务的部分机型将由爱回收提供官方服务。这标志着爱回收的专业能力、服务水平和品牌形象已经获得苹果的认可。

以旧换新一直是广大手机爱好者购买新品时习惯使用的置换方式,相较于二手平台经常出现的“到手刀”、“以次充好”等情况,官方以旧换新最大限度的发挥了闲置电子产品的价值,给消费者购入新机减轻了压力,同时也缓解了电子垃圾流入环境造成的污染问题,助力环保事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