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格局打开!赞助节目中允许宣传理想L9 还邀请李想体验新车 全球热门

时间:2023-06-30 10:08:42       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6月29日消息,如今汽车竞争愈发白热化,不少厂商明争暗斗,熄灭别人的灯,阻挡别人的路。

而近日凯迪拉克的一番操作,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格局打开。

原来,在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中,演员黄景瑜在节目中大赞理想L9,而黄景瑜当时正开着凯迪拉克赞助的CT5前往下一拍摄地点。

黄景瑜在节目中说道,“理想L9就很好,车里智能到让他觉得快乐。”并表示,“每次外出拍戏或长途出行时,都会选择L9作为交通工具。”在强烈的种草下,岳云鹏直呼心动。

网友表示,赞助商本可以要求节目组剪掉这一片段,但凯迪拉克非但没有这么做,格局确实打开了。

昨晚,凯迪拉克官微发文邀请李想体验自己的新车,写道:“‘物种多样化’的汽车世界,有冰箱彩电大沙发,也有展现深厚功力的MRC磁浮悬挂;有百搭基本款,也有先锋个性款。友商共同前行,是广大消费者的福音。亦商亦友,十分期待@李想 亲身体验凯迪拉克全新车型!”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配图凯迪拉克的后视镜里,能看到理想汽车的身影。

李想本人也转发道:“一路前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