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报道:苹果专卖店将用iPhone 14完成收款 取代iPhone Xs

时间:2023-07-04 10:06:33       来源:新浪科技


【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3日早间消息,苹果专卖店收款用的iPhone Xs将被iPhone 14系列替代。

据悉,苹果员工将iPhone当成PoS机,帮用户完成支付。这套系统名叫Isaac,由iPhone和其它硬件组合而成。

对于客户来说更换支付设备没有什么影响,受影响的是员工。之前一些苹果专卖店员工抱怨称,基于iPhone Xs的收款设备用久了会变慢,电池也会衰退,所以每天都要将iPhone拿出来更换2-3次。iPhone 14能缓解问题,因为它搭载更快的芯片,电池续航也更好。

iPhone Xs是2018年推出的,现在已是2023年,iPhone Xs已经与最新的iOS已经不再是最佳搭档。

去年苹果推出“Tap to Pay”功能,一些员工开始用该功能完成支付,未来苹果可能会彻底淘汰Isaac,但现在还不能完全放弃,因为有些实体卡不支持“Tap to Pay”。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