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回应创始人沈晖被限制高消费:该限高令已撤销|环球看点

时间:2023-07-04 14:49:19       来源:TechWeb


【资料图】

7月4日消息,威马汽车官方在社交媒体发布声明称,“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法人沈晖先生被限制高消费的消息。经核实,该限高令已撤销。”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董事长SHEN HUI(沈晖)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申请人为彭某某,涉及仲裁案件立案时间为2023年4月7日,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因执行标的14065元全部未履行,法院认为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将公司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威马汽车在最新的声明中还表示,威马汽车正全力开展用户服务,依法有序清偿债务,并在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出海计划,有望于近期复工复产,恢复正常运营。

威马汽车曾不断传出降薪、停薪消息。早在去年底,有媒体报道称,威马汽车管理层降薪50%、其余员工降薪30%。

今年2月,威马又被曝出拖欠员工工资,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近日,据证券日报援引相关人士消息称,在此前缩小工资发放范围后,威马6月份再次停薪。“目前公司只有总监及以上的中高层有工资,其他人均暂停发放工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