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场DeeCamp2023前沿大语言模型实践项目启动报名

时间:2023-07-04 14:56:25       来源:TechWeb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7月4日消息,创新工场旗下DeeCamp2023 前沿大语言模型实践项目已面向全球所有对大语言模型感兴趣且具有相关学习基础/经验的本、硕、博在校生开放报名。

DeeCamp2023设置六大实践课题:

课题一:自动化生成对抗性样本提升大型语言模型的安全性

课题二:通过外部工具增强大语言模型

课题三:探索不同数据预处理和选择方法对预训练语言学习模型的有效性

课题四:探索不同机制下人工反馈强化学习(RLHF)在训练大语言模型的影响

课题五:大语言模型生成文本的识别

课题六:大语言模型的情境适应性

据介绍,DeeCamp2023 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不受地域限制。加入项目的同学可获得:大师课程、课题专家指导、算力支持、技术/产品交流、实习/就业机会。

DeeCamp由创新工场于2017年发起,一年一度旨在提升高校 AI 人才在行业应用中的实践案例经验、推进产学研深度结合的公益性质 AI 训练。至今,历届DeeCamp已收到来自全球1000余所高校超过20000份报名申请,已有1300余名学员顺利结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