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速讯:Meta早期投资者:公司削减成本速度不够快

时间:2023-01-20 08:56:55       来源:新浪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北京时间1月2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Facebook最早的投资者之一吉姆·布雷耶(Jim Breyer)认为Meta在该公司即将公布连续第三个季度收入下滑的情况下,削减成本的速度还不够快。

当地时间周四,这位布雷耶资本(Breyer Capital)创始人表示:“我认为,未来24个月将出现大幅反弹。但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他们将承受很大的压力,在我看来,他们削减成本的速度不够快。”

布雷耶在谈到该公司2021年更名以及随后对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投资数十亿美元时说:“元宇宙还需要很多年。”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认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需要在VR和AR上投入数十亿美元,以帮助开发个人计算的下一个前沿领域,尽管许多投资者敦促该公司重新专注于其核心的在线广告业务。

布雷耶乐观地认为,今年VR行业将出现反弹,尽管去年VR头盔的整体销量有所萎缩。

关键词: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