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讯息!数字藏品行业数据分析: 55.4%消费者认为优势是可以实现对点交易,降低交易成本

时间:2023-01-19 06:09:58       来源:徽姑娘


(相关资料图)

数字藏品是指使用区块链技术,对应特定的作品、艺术品生成的唯一数字凭证,在保护其数字版权的基础上,实现真实可信的数字化发行、购买、收藏和使用。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网民认为数字藏品的优势中,55.4%消费者认为优势是可以实现对点交易,降低交易成本,41.4%消费者认为优势是可以促进消费资源的配置和提供产业结构,38.5%消费者认为优势是艺术家个人IP被激活,38.2%消费者认为优势是可以满足居民的精神需求,37%消费者认为优势是可以推动市场发展。

原标题:数字藏品行业数据分析: 55.4%消费者认为优势是可以实现对点交易,降低交易成本

作者:菠萝

来源:艾媒网

关键词: 可以实现 交易成本 数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