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聚看点】奈飞CEO里德·哈斯廷斯宣布将离任,原COO格雷格·彼得斯接任

时间:2023-01-20 20:09:14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来源:猎云网

1月2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四,Netflix在发布财报时宣布,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将放弃公司CEO职位,但仍会继续担任董事长。

Netflix联席CEO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仍将留任。而COO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则会接替哈斯廷斯的联席CEO职位,并将加入Netflix董事会。

里德·哈斯廷斯于1997年与他人共同创办了Netflix。泰德·萨兰多斯在2020年7月与哈斯廷斯共同出任联席CEO。Netflix并未在周四的声明中宣布新的COO人选。

Netflix当天还公布了第四财季财报,其四季度营收为78.52亿美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为550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07亿美元相比大幅下降91%。

付费用户方面,奈飞第四季度全球新增流播放服务付费用户人数为766万人,上年同期为828万人,同比有所下降,截至第四季度末,奈飞的全球付费用户总数达到了2.3075亿人,与上年同期的2.2184亿人相比增长4.0%。

关键词: 奈飞CEO里德哈斯廷斯宣布将离任 原COO格雷格彼得斯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