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短讯!马斯克怕被绑架,雇了100名保镖!推特只剩1300人?最新回应:不对

时间:2023-01-22 16:02:47       来源:腾讯网

每经编辑:毕陆名

据参考消息网1月22日报道,有媒体报道称,推特公司1300名员工中,约有75人正在休假,其中包括约40名工程师。对此,推特CEO马斯克21日在推特发文说,推特公司约有2300名活跃员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推特仅剩下1300名员工?马斯克回应

据参考消息网1月22日援引路透社报道,推特CEO马斯克21日在推特发文说,推特公司约有2300名活跃员工。报道称,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20日曾报道,推特的全职员工已经减少至约1300名活跃员工,其中包括不到550名全职工程师。

CNBC引用推特内部记录说,推特公司1300名员工中,约有75人正在休假,其中包括约40名工程师。马斯克在回应CNBC报道的推文中写道:“这个说明是不正确的。推特约有2300名活跃员工。”他补充说,推特公司还有数百名从事诚信与安全工作的员工,同时还有数千名承包商。

推特CEO马斯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此前报道,2022年入主推特后,马斯克曾向全体推特员工致信,表示自己致力于打造一个新的“硬核”推特,称只有这样推特才能向前发展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而这意味着“长时间高强度工作”,且“只有表现出色才算及格”。美媒随后披露,有数百名员工拒绝在此新愿景下继续工作,选择了辞职。

据悉,在马斯克接管推特前,推特约有7500名员工。

马斯克怕被绑架,雇了100名保镖保护自己

据极目新闻22日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英国《太阳报》等媒体报道,近日,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父亲埃罗尔透露说,为了保证他的安全,儿子马斯克给他的安保升级,在他位于南非的家中采取了“极好的保护措施”,而且还花了一大笔钱,雇了大约100名保镖,以严防绑架事件发生。

相关报道截图(来源:《太阳报》)

76岁的埃罗尔透露说,儿子马斯克认为,“在他受到威胁后,我也需要被保护起来。如果有人绑架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那将是那个人在这一生中能以最快的速度赚到2000万美元的办法。”

“我不害怕,但我真的担心埃隆会出事,尽管他身边有大约100名保镖。”埃罗尔接着说。

在埃罗尔看来,儿子的这些举动和他之前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披露该平台曾为现任美国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删帖的内幕有关。自从马斯克收购推特后,他开始声讨该平台此前不透明的审查政策。关于推特曾为亨特删帖一事,去年12月初,马斯克在推特音频平台“音频空间”的一场讨论会上表示,他被暗杀的风险“相当大”,并称自己“肯定不会坐在敞篷汽车里参加任何游行”。

马斯克的父亲埃罗尔表示,由于马斯克面临的威胁越来越多,上个月,他的团队在自己位于南非的家中设置了一系列安全防范系统,包括先进摄像系统、带电的围栏和“全副武装”的保镖,每天24小时全天候监控。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界面新闻、极目新闻、参考消息网

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马斯克怕被绑架 雇了100名保镖推特只剩1300人最新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