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递!VR培训方案商Gemba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

时间:2023-01-27 23:13:13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近期,VR培训方案商Gemba宣布获得18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Parkway Venture Capital领投,资金将用于加速平台开发,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订阅方案,以及向欧洲、中东、非洲和北美市场扩张。目前,Gemba的VR方案仅支持Quest,接下来其计划扩大对其他主流AR/VR设备的支持。

据青亭网了解,Gemba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英国,目前其估值为6000万美元,其前身为高管培训公司The Leadership Network。Gemba为客户提供VR产品组合软件、内容和服务,并将这些服务整合为VRaaS方案,客户只需要部署VR头显就能体验到沉浸式大师班课程、工厂模拟导览、实时培训等内容,好处是可在多个站点快速部署VR方案,加速技能转移。

值得注意的是,Gemba拥有来自675家公司的4000多名高管客户,他们分别来自飞利浦、辉瑞、耐克、戴尔、强生、可口可乐等公司。

Gemba指出,汽车供应商Aptiv拥有125家工厂和20多个办公区,利用VR来培训其大规模员工效率提升了80%,部署VR的第一年就节省了200万美元差旅费用,员工满意度也比以前提高。

关键词: VR培训方案商Gemba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 欧洲_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