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点评!法拉第未来任命乐视前CMO莫翠天为执行董事

时间:2023-01-28 16:03:14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来源:猎云网

1月27日,法拉第未来宣布,公司全球用户生态执行副总裁莫翠天被任命为公司董事会执行董事,该任命自2023年1月25日起生效。同日,董事会还任命莫翠天为董事会财务与投资委员会成员。

公告显示,莫翠天接替叶青在公司董事会的席位,这一任命是根据FFIE与FF Top日前签署的最新股东协议,并遵循经修订的FFIE、FF Top和FFGP之间相关协议中规定的程序提交年度股东大会投票批准新一届董事提名人选的重要一步。

“让我正式出任FFIE董事会执行董事,”莫翠天表示,这是FF、合伙人公司和全球近二十名合伙人的信任。同时,莫翠天还感谢了FF创始人贾跃亭(YT Jia)的无私奉献并创立了合伙人公司和平台,让打工人变成了老板。

“经过董事选举委员会的批准,我也将作为合伙人公司的指派人成为新一届董事会的候选人。”莫翠天表示,“近期的治理架构调整和董事会重组标志着FF进入新时代,FF全面施行合伙人制,并由合伙人公司拿到FFIE董事会控制权的企业,这将彻底解决股东、董事会、公司三层利益高度一致性的问题,实现股东和投资人的利益最大化,在科技、技术、产品和资本等方面插上翅膀,让FF飞得更快、更高!”

FFIE董事长Adam He表示,“莫翠天能够在这个关键时刻加入公司董事会令我们感到振奋和鼓舞,他将与董事会其他成员一起,为公司提供强有力的经验和领导力,全力推进我们实现FF 91 Futurist的量产交付。”

公开资料显示,莫翠天是法拉第未来全球执行副总裁,FF全球合伙人管理董事会成员和执行委员会成员。莫翠天在全球消费电子、高科技互联网及智能电动车行业拥有超过15年高管经验,也是FF创立早期的核心管理人员。在此之前,莫翠天曾担任乐视控股集团CMO及亚太区CEO、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任命乐视前CMO莫翠天为执行董事 法拉第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