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动态:惊了!小米雷军转发奥迪广告片 难道是在暗示什么?

时间:2023-01-28 12:15:28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CNMO新闻】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竞争正在迅速升温。而且,可以预见的是,智能手机行业的巨头小米也将会在不久后加入该市常和其它很多汽车厂商相比,小米在智能、生态、影响力等方面拥有一定的优势,小米汽车的问世也势必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改变。

雷军

近日,CNMO注意到,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奥迪汽车的广告片,该广告片的主要内容为法国滑雪大神Candide Thovex在各种环境下肆意滑雪。对于这种情况,有不少网友惊讶地表示:“雷总竟然为奥迪打广告。盲猜小米汽车会和奥迪合作部件”。当然,小米是否真的会和奥迪进行合作,这个还是等待官方的消息。

雷军

最近,CNMO注意到,有关于小米汽车的爆料越来越多了。不久之前,小米汽车的设计文件被泄露,官方紧急澄清称那只是非常早期的招标过程的设计稿,并非最终文件。而且,还有网友拍摄到了雷军本人亲自上阵试驾小米汽车的照片。目前来看,小米汽车的研发工作应该正在稳步推进中。

关键词: 惊了小米雷军转发奥迪广告片 难道是在暗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