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享单车市场数据分析:59.0%消费者希望共享单车能增加投放量 天天新要闻

时间:2023-07-03 05:58:39       来源:火星财汇


(资料图)

随着新国标的出台,中国的超标电动车正在被逐渐清退,而当前合规电动自行车产量难以满足旺盛的两轮出行需求,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共享电单车数量已达到100万辆。未来五年,随着各大平台稳步推进共享电单车投放布局,用户共享电单车需求将进一步得到激发,尤其在三四线城市的渗透率将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共享电单车用户期待调查中,59%消费者会选择增加投放量,53.2%消费者会选择提升电单车的续航能力,53%消费者会选择降低骑行费用,42.6%消费者会选择减少坏车,提升维护速度,39.4%消费者会选择增加头盔。

原标题:中国共享单车市场数据分析:59.0%消费者希望共享单车能增加投放量

作者:奕剑

来源:艾媒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