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者心态!国足击败韩国过去三个月,现在发生了这件事

时间:2023-07-02 15:34:26       来源:红尘不过四方天


(相关资料图)

今年3月23日,国足坐镇长沙主场1比0击败韩国,终于取得了12强赛首胜,这也是中国男足历史上首次在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顶级大赛中击败韩国队。至今,击败韩国也是国足在本次12强赛上的唯一胜利。

为纪念此次比赛的胜利,“中国足球福地”石碑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落成,一直以来,长沙主场堪称国足福地。

但对于石碑落成,不少球迷吐槽道,“为了纪念国足1-0击败韩国,‘中国足球福地’石碑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揭幕,这算是抢注福地名号吗?赢一场韩国就立碑,没有多大意义,那大宝身份证上是不得加‘福将’两个字?”

还有球迷直言,“国足以后还敢在这里踢球吗,恐怕这样一座石碑,只会让国足感到压力,万一国足以后在这里输球了,那可就尴尬了。”

还有球迷直言,“韩国队无数次击败中国队,也没见立石碑,这表现出了中国足球的弱者心态,因为自己弱,所以击败韩国后欢呼雀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