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企业质量竞赛南京圆满落幕_当前快播

时间:2023-07-02 06:05:48       来源:南京市场监管

6月28日

2023年江苏省企业首席质量官


(资料图)

职业技能竞赛南京赛区选拔赛

如约而至,燃爆盛夏

点开视频

一起来看看现场精彩瞬间吧

↓↓↓

视频加载中...

6月28日,2023年江苏省企业首席质量官职业技能竞赛南京赛区选拔赛第二阶段现场比赛顺利举办,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钱峥为活动致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陈元虎出席比赛。

本届竞赛由南京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南京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承办,面向南京市内企业(制造业)首席质量官。竞赛通过线上答题、第一阶段笔试和第二阶段现场比赛,采用理论考试、案例分析、情境模拟、演讲、答辩等形式,综合考察选手对国家质量发展政策、质量法律制度、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企业质量战略管理、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知识的掌握情况。通过竞赛增强质量理想,提升质量技能,争做建设质量强市的主力军,努力培育具有较高质量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质量大师。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竞赛自5月中旬启动以来,来自全市各区的企业首席质量官经线上答题、第一阶段笔试,最终有20名选手过关斩将入围6月28日的第二阶段现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的朱晓彤、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的陈军伟、南京泉峰科技有限公司的黄枝强等9名企业首席质量官分获一、二、三等奖,总分前15名选手将代表南京市参加省级竞赛。

▲竞赛优胜奖

▲优秀企业首席质量官

下一步,市局将把落实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不断向纵深推进,持续打造更多质量工作亮点和特色品牌,推动形成强有力的质量促进机制,让更多优秀专业人才脱颖而出。将进一步激活企业这个质量供给的“细胞”,督促企业认真履行质量管理责任,提高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控制水平,引导企业大力弘扬勇立潮头的企业家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拟稿人:刘坤媛 杨 音

审核人:朱玉明 程燕妮

发布人:李 沁

(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