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头条丨人间地狱常见游戏故障解决方法

时间:2023-01-23 03:00:13       来源:哔哩哔哩

大家都在咨询游戏故障问题特此发布专栏(故障收集2021年1月-2023年1月)持续更新

1:找不到服务器/EAC修复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找不到游戏服务器,搜索不到服务器,游戏种强退弹窗Anti-Chast Violatlon

2:EAC未知的文件版本(EasyAntiCheat Error未知的文件版本)

更新win10至最新版本 / 再更新显卡驱动 / 再设置虚拟内存 / 验证游戏完整性 / 然后重启进游戏

多数程序错误 / 重装游戏 / 重装运行库 / 重装系统(解决%90问题)

微软常用运行库:https://pan.baidu.com/s/1qprdeS0hE7S98MqBteluxw 

提取码:6gcb 

3:主机已关闭连接

这个原因多种多样,按步骤来:

①首先排除一下网络故障的问题

②清除一下Steam下载缓存

③刷新DNS缓存

④打开端口和NTA开关

打开端口方法: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239110082

总结下来就是网络问题,正常的话开加速器就能解决

自身问题检查完毕以后也有可能是服务器主机问题!

4:EAC加载卡蓝条

搜索到网络上的解决方法(小蓝熊游戏通用):https://www.dogfight360.com/blog/knowledge-base/分类/usbeam相关/

搜索到的解决方法,HLL上未实践过,不清楚负面影响

总结故障原因:网络问题造成的EAC无法和服务器进行联通或更新,所以卡蓝条!个人网络原因,修复网络或者更换加速器节点在试!修复EAC(使用文章1的方法修复小蓝熊)!

5:游戏锁60帧(现阶段应该没有问题了,这是之前更新的故障)

游戏过程中突然出现锁帧60fps解决方法如下

C盘搜索HLL

目录下找到

C:\Users\hc\AppData\Local\HLL\Saved\Config\WindowsNoEditor中的

GameUserSettings.ini

双击以记事本打开,CTRL+F搜索framerate,将60,00000修改为 0

锁帧原因可能是下载测试服所导致的游戏BUG

6:错误代码:23

游戏客户端启动时遇到应用程序错误(错误代码:23)

1.安装所有可用的Windows更新补丁,安装更新后,重新启动计算机。重新启动后,再次重复Windows更新步骤,直到没有其他可用的更新补丁。

2.下载安装VisualStudio 64位(VC运行库),运行vcredist_x64.exe(64位)并选择“卸载”,然后再次运行.exe并选择“安装”。

7:程序错误0x0000142

控制面板-(类别分类)添加语言-更改日期,时间数定格式-管理-更改系统区域设置-选择简体中文,点击确定-在弹出的提示框中选择重启即可

8:程序错误0xc00007b

在排除概率很小的硬件故障后,基本可以锁定是由DirectX引起的,并且多数情况下是DirectX 9.0的问题。由于微软原版的Windows 7中只包含了最基本的DirectX 组件,而游戏和一些程序需要的往往是较高级的组件(如d3dx9_42.dll、d3dx9_43.dll、xinput1_3.dll),如果系统缺失这些关键的文件就会造成程序无法运行

更新或者下载DirectX 9.0 和自己程序的最新启动文件

软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prdeS0hE7S98MqBteluxw?pwd=6gcb 

提取码:6gcb 

9:运行引擎需要DX11

1.运行自己的软件管家搜索DirectX在搜索结果中找到DirectX修复工具,DirectX,DirectX11.

在页面上我们可以选择下载安装“DirectX”或者“DirectX 11”安装到电脑中运行,检测并修复!

2.DirectX修复完成后搜索“VC++运行库”微软常用运行库,根据安装向导完成安装即可!

网盘软件:https://pan.baidu.com/s/1qprdeS0hE7S98MqBteluxw?pwd=6gcb 

提取码:6gcb (微软运行库+DirctX11)

10:游戏运行时候闪退遇到错误建议发送报告

出现次数少是正常情况(重启在进行观察,重启前使用文章1方法修复EAC,奔溃后都会出现搜索不到服务器的情况)

出现次数频繁就是你游戏画质设置过高(画面设置过高降低画质再试,内存不足方方面面导致游戏奔溃,游戏是小作坊设计制作优化差点,在好的电脑都卡)

故障收集制作,如有其余故障欢迎在评论补充!

EVO人间地狱萌新游戏交流群:1137040339(以上故障收录群聊bot,加群回复指令可出现)

Hell let loose其余文章:

关键词: LOCAL 错误代码 DIRECTX 画面设置 显卡驱动 内存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