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S7开启万人交付 全新品牌战略发布-最新消息

时间:2023-06-30 20:33:29       来源:汽车之家

2023年6月30日,深蓝汽车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同时,刚刚完成上市的深蓝S7(参数|询价)开启万人交付!简要回顾,深蓝S7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20.29万元。其中增程版共3款,售价区间为14.99-16.99万元;纯电版共2款,售价区间18.99-20.29万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 深蓝新战略发布+深蓝S7万人交付

按照规划,深蓝将每年推出2款以上新产品,共计推出12款以上全新及改款车型。此外,深蓝还将打造全球化车型,加速出海东盟与欧洲等海外重点市场,向150万辆的长期目标迈进。

未来三年,深蓝将构建1万个营销服务触点,打造一键管家服务体系。此外,未来三年,深蓝将以每年不低于10%的研发投入,打造技术尖点。

针对技术方面,深蓝将打造超级增程技术,意图成为行业第一增程品牌。实现超长续航,其中纯电续航高达200km,综合续航高达1200km以上,不仅如此,深蓝还将实现超低衰减,电池升温率可达每分钟4°,车辆动力性提升50%,充电时间缩短15%。

下一步,深蓝将打造脉冲加热技术,高效超集热管理系统,耐低温电池。深蓝将打造iBC数字电池管家,实现24小时热失控监控,10毫秒极速报警。另外,深蓝还讲打造AI电池安全监控以及下一代固态电池。

为了更好地提升车辆性能,深蓝打造新一代增程系统+超集电驱,电驱工况效率≥94%。未来的深蓝智能将打造电动平权、智能平权,打造深蓝数字进化体。

● 产品信息回顾

作为回顾,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虽然是一台SUV车型,但依旧具备较强的攻击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相当吸睛,下方为尺寸宽大的通风口。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推出氢电版、纯电动以及增程式混动版车型,并且均为封闭式前脸设计,全系保持简洁时尚风格。

车侧部分,新车整体采用了上扬式线条设计,无论是车窗边框还是腰线都如此,因此可以营造出一种俯冲式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在侧裙处配备了黑色饰板,可以增添一些跨界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辨识度颇高,全系均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保持高度一致性。

进入车内,整体氛围与深蓝SL03非常相似,并在细节处加以区分。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一款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不过空调出风口并未采用贯穿式设计,而是分布在屏幕两侧及下方,中控台下方的布局也与深蓝SL03不同,视觉效果更加对称。

不仅如此,新车还将配备12.3英寸副驾屏幕,并且去掉了传统的遮阳板,兼具实用与娱乐功能。同时,该屏幕还支持语音与专属按键一键触控调节,可实现0-135°大角度旋转调节。值得一提的是,副驾屏幕带有独立蓝牙通道,使用时不影响主驾。

新车还配备零重力座椅,主驾驶席支持16向电动调节,并且加热、通风、按摩以及记忆功能均有配备。值得一提的是,副驾驶席安全带锚点设计在了椅背上,设计很有新意,当然,全景天幕肯定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纯电、增程等多种动力形式,其中纯电动版本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90kW,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620km(CLTC工况)。增程版车型的增程器为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175kW,纯电续航分别为121km和200km,馈电油耗为4.95L/10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1120km。

● 编辑点评:

深蓝旗下产品虽然不多,但似乎个个都是“精品”,深蓝SL03此前便拥有相当出色的市场表现,拥有月均销量7000+的成绩,即便是放眼整个新能源轿车市场也能够进入前三甲的位置。而深蓝S7的上市则有望将战果进一步扩大。目前,新车已经开启万人交付,将来,这款SUV产品将会达到怎样的高度?时间将会带给我们答案!(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查看同类文章:企业动向电动车车闻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您怎么看>>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