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看:中国在线电影购票行业数据分析: 61.7%消费者使用在线电影购票是为了节约时间

时间:2023-01-21 08:57:28       来源:徽姑娘


【资料图】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步入发展黄金期,电影票务服务市场潜力巨大。由于更加省时省力,在线购票更受用户青睐,线上电影票购买需求量快速增长,其行业发展空间广阔,未来将会有更多网民涌入到在线电影购票平台中。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网民在线电影购票的主要原因中,61.7%消费者使用在线电影购票是为了节约时间,57.5%消费者使用在线电影购票是因为优惠力度大,56.7%消费者使用在线电影购票是因为简单易操作,44.5%消费者使用在线电影购票是因为可以提前了解影院信息,44.1%消费者使用在线电影购票是因为影院、影片选择多。

原标题:中国在线电影购票行业数据分析: 61.7%消费者使用在线电影购票是为了节约时间

作者:小九

来源:艾媒网

关键词: 在线电影 数据分析 中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