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三星Galaxy S23 FE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依旧仅支持25W“快充”

时间:2023-07-03 09:02:17       来源:TechWeb


【资料图】

【Techweb】与往年一样,此前就有外媒表示,三星Galaxy S23系列除了Galaxy S23、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外,还有一款Galaxy S23 FE会在今年Q3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的外观渲染图后,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该机疑似已经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一款型号为SM-S7110的三星新机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很可能就是此前已有不少曝光的全新三星Galaxy S23 FE。从认证信息来看,该机将支持最高25W快充(9V 2.77A),并且此次该机将依旧不提供电源适配器。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规格在当前的安卓阵营中,早已没有什么可比性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 FE将采用一块120Hz OLED居中开孔屏幕,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2200移动平台,不过部分地区可能会继续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辅以6/8GB LPDDR5 RAM和128/256GB ROM。将前置12MP自拍镜头,后置50MP主摄+8MP长焦+12MP超广角的三摄相机模组。除此之外,该机将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

据悉,三星将于7月底在韩国首尔举办Unpacked活动,届时将带来带来包括Galaxy Buds 3、Galaxy Watch 6、Galaxy Tab S9、Galaxy Z Flip 5、Galaxy Z Fold 5等多款新品,而三星Galaxy S23 FE也将有望同台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