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讯!马斯克回应限流推特:这是在做好事 让你远离手机多陪家人

时间:2023-07-03 12:03:57       来源:TechWeb


(资料图)

7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对于限流推特一事,推特老板埃隆·马斯克做出了一系列回应。

上周六,马斯克宣布将对用户每天可以浏览的推文数量进行临时限制。根据最新的政策,经过验证的推特用户的浏览上限是10000条推文,未经过验证的推特用户的浏览上限是1000条推文,新的未验证的推特用户的浏览上限是500条推文。

马斯克声称,这是为了解决极端的数据抓取和系统操纵问题,这些问题可能被用来传播错误信息和操纵公众舆论。

此外,他还补充称:“我设置浏览限制是因为我们都是‘推特成瘾者’,需要出去走走。我在为世界做一件好事。大家应该都离手机远点,多去看看你的朋友和家人。”

对于这些限制,人们的反应不一。一些用户对这些限制表示欢迎,称这将有助于保护平台的完整性。其他人则批评了这些限制,称它们过于严格,将使人们难以追踪新闻和时事。

据悉,这只是推特平台进行的一系列变革之一。此前,该公司曾先后推出了三层API收费制度、每月8美元的Twitter Blue付费认证服务。此外,马斯克还为该公司任命了新的首席执行官琳达·亚卡里诺(Linda Yaccarino),试图赢回广告商。

上周,马斯克也曾掀起波澜,因为他似乎同意与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进行“笼斗”。(小狐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