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心一言App上架苹果App Store 需要申请体验 环球观点

时间:2023-07-03 14:55:52       来源:TechWeb


(资料图)

7月3日消息,百度文心一言App已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上架。文心一言App供应商为Beijing Baidu Netcom Science & Technology Co.,Ltd。

目前用户可用百度账号登陆,不过对于未获得文心一言授权用户,仍需要申请体验权限,获得通过后才能使用。

“文心一言”作为百度全新一代知识增强大语言模型,采用一对一的对话式聊天场景,能够与人对话互动,回答问题,协助创作,同时在文学创作、商业文案创作、数理逻辑推算、中文理解、多模态生成等多个应用场景中高效便捷地帮助人们获取信息、知识和灵感。

此前,文心一言只提供了PC端使用入口。今年4月,由于“文心一言”盗版App泛滥,百度曾对苹果公司及相关开发者团队发起诉讼。

现在,随着文心一言APP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上架,苹果手机用户使用文心一言将方便很多。

关键词: